继国严胜的华夏龙女

浮世三千吾爱三样。对月喝酒,舞剑,作诗。偶尔抽点小烟。隐居山林,日子过得清闲

黑死牟阁下的华夏夫人(鬼杀队融洽度)

唉,毕竟不会画画,那个九柱的什么融洽度就拿文字表达一下吧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九柱对鬼无韵看法↓


蝴蝶忍:很沉默寡言呢,但不像富冈先生一样的语言风格。似乎非常抗拒接受药物治疗,被鬼养大,很可怜。总是冒杀气。


富冈义勇:沉默寡言,有礼貌,身上带杀气。


宇髓天元:冷漠,好像对我有三个妻子很讨厌。是华丽的安产型,非常会打扮自己,就是冒杀气。


炼狱杏寿郎:性格内敛,不太爱说话,行事雷厉风行,有杀气。


甘露寺蜜璃:一个女孩子却长的非常帅气,很冷静!只是说话很扭捏,意外可爱,非常喜欢抱抱。只是感觉总是散发着忧伤痛苦。


时透无一郎:像贪婪的蟒蛇一样,随时会发起攻击,总是贪婪地盯着我,不过会给我做酱萝卜,有浓浓的杀气。


悲鸣屿行冥:可怜的孩子,被鬼养大,很喜欢往水里跑,呆在阴暗地方。对我有很大的杀气。


伊黑小芭内:居然和鬼住在一起,不可原谅,镝丸竟然喜欢那个女孩!她好像听得懂任何动物讲话,不过镝丸和那只白虎怎么相爱了!?冲天的杀气快淹没我了。


不死川实弥:与鬼在一起,愤怒,经常惹我发火,看我的眼神很可怕,有种即将要被杀了的感觉。散发怨念和杀气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鬼无韵对九柱看法↓


虫柱:为什么要去蝶屋!我不去!万一被她拿毒药毒死了怎么办?!


水柱:沉默,但要警惕。


音柱:为什么可以有三个老婆!好讨厌,让我想到了父亲娶妾,但是好多华丽丽的首饰!对我臀部有些意见?


炎柱:开朗爱笑,说话大声,但听说我被鬼养大时直接反驳我不能留在鬼杀队。


恋柱:很美好的女孩子,让我想到了亲生妹妹,可惜她死了,抱着能寻求一点安慰。这么可爱的女孩子为什么没人要,真想把那些男人眼睛挖了或者砍了吧,要是我肯定娶她!


霞柱:两个月成柱,实力不可小看,需警惕,很可爱,忍不住想抱,但怕被打,为了抱他会给他做酱萝卜。喜欢我的白虎。


岩柱:实力还行吧,毕竟我是月之呼吸的传人,但要警惕,就是喜欢哭,我不需要同情。水里有鱼,抓回去给白虎吃,顺便给我池子里养着;太热了,猫好多,钻树上去,下回试试烤猫肉?


蛇柱:他不喜欢我,对我抱着敌意,要小心。真矮,上回抱他竟然被嫌弃了,他的蛇很喜欢我,就抢来和白虎玩了,可为什么你们要互许终身!跨种族爱情?!伊黑!快把你的蛇带走!


风柱:他一副要杀我的感觉,经常骂我,惹毛我,要是能杀人,我马上灭了他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呜呜呜,不会画画的痛苦,上帝没给我容颜和智商就算了,就连一双会画画的手都不给我,整个lofter就我不会画画了吧啊啊啊啊(痛哭)

评论(9)

热度(96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