继国严胜的华夏龙女

浮世三千吾爱三样。对月喝酒,舞剑,作诗。偶尔抽点小烟。隐居山林,日子过得清闲

黑死牟阁下的华夏夫人(三)

鬼杀队路线了↓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鬼无韵向那些居民打听蝶屋的位置,由于带着白虎和剑,几次被抓,后来干脆不问了,直接抓个鬼杀队的人让他带路。


    看着面前的宅邸,无韵并不吃惊,她达到自己的目的了,便放那个人走了。


    “我要找虫柱。”


    蝴蝶忍听到有人找她时愣了一下,随后笑这去见人。


    “啊啦,这位小姐找我做什么呢?”


    “我想加入鬼杀队,请告诉我最终选拔的地点和时间。谢谢。”


    “可你没有学过呼吸法。”


    “我有培育师,学过呼吸法,只是他没告诉我最终选拔时间地点。”


    “哦,原来是这样啊,地点藤袭山,三天后。”


    “多谢。”


    三天后,藤袭山。


    “人真多,可惜出来的又有多少人呢。”鬼无韵看着面前众多的人,轻轻摇了摇头。


    面前长的很可爱的两个小萝莉宣布完归则后,一众人踏进这座山,无韵跟着他们一道进去。


    “山上的鬼还真是不中用,可惜死了这么多废物。”无韵甩掉红色的鲜血,看着那具被饿鬼啃啮的尸体,提着剑走过去。


    “嗯~,死人的鲜血应该可以吸收的吧?”无韵将剑捅入尸体的窟窿,剑身上的龙立刻活了过来,汲取着血液。


    七天后。


    “今年,好糟糕啊,怎么就我一个人活着出来了。”四下里除了无韵,就剩下那两个七天前的小孩了。


    “啧,他们不伤心的吗?就我一个人出来了唉。”听着那两个人讲着规矩,无韵乘机吐槽一下,白虎不讲话,只是单纯地翻了个白眼。


    “乌鸦打架?我要好好欣赏一番。”无韵抬头看着一群乌鸦打架,成功无视了旁边的两个小孩。


    “请过来挑选玉钢。”黑发的萝莉冲着无韵喊。“哦,来了。这不都长一样的吗,怎么选?不然……你们帮我选一个?”无韵好笑地抱着黑发的小孩,轻轻捏着脸。“那,就这块吧,还有,不要捏脸。”“是吗?你要准备去告诉你的爸爸吗?”无韵拿着那块玉钢,顺手扔给了旁边的隐,忽略他的话继续揉着,“衣服的话,太暴露了,我不要。所以尺寸就不要量了,顺便告诉你们的主公,制衣服的裁缝是个色鬼,好好处理一下,女生的衣服像个乞丐一样暴露,我不喜欢。”无韵说完就跑了,活像是个偷情之人。


    “嗯,只活了一个人吗?她捏你脸了?看来她很喜欢你。色鬼?称呼很有趣啊,我会处理这件事的。”耀哉坐在廊下,听着自家儿子的汇报,轻轻笑着。


    另一边,无韵跟着那个隐,来到锻刀村。


    “嗯,原来如此,我记住位置了,白虎,我们走。听说有个温泉,乘机去舒松舒松筋骨。”无韵记下锻刀人的位置,就离开去找温泉。


    “好想永远都这么泡着,可是我不能放松自己,这样就没法替族人报仇了。”无韵趴在白虎身上,声音越来越小,渐渐小憩一会。


    “谁!”声音很小,但无韵是习武之人,依旧能查觉到有人在快速靠近。不是一般人,无韵握紧旁边的剑,努力藏在白虎后面。


    来的是恋柱。亲爱的无韵依旧被发现了。两个人互瞪半天,无韵神开口。


    “原来是个漂亮的大胸美人,我还以为是哪个色鬼还是变态呢。”无韵看着比自己大的胸,心里羡慕不已。


    “哎!这么说人家很害羞的啊!”


    “美人,怎么还不想下来?莫不是……水太热了,嗯~”无韵学着以前去妓院时妓院里的妓女模样轻轻凑上去,好看的丹凤眼上扬,手里缠着一缕青丝,故作委屈地道:“难道是因为有我,你嫌这水脏,也对,我本就不讨人喜欢,你若觉得我在碍眼,我,我走就是了。哼。”


    无韵作势要出浴,甘露寺急忙按住她,看哪都行,就不看无韵。


    “怎么了,不是嫌弃我嘛,干嘛不让我走,难道不是因为这个,那是水热的原因喽。你摸摸,我身上一点都不烫。”无韵拉着甘露寺的手,慢慢往下滑。


     “不是的!只是太害羞了!我这就下来!”甘露寺抽回自己的手,整个人泡在水里。


    无韵撑头看着甘露寺,害羞模样与她的妹妹竟是几分相似,不觉忧伤。在甘露寺眼里完全就是个忧愁的女孩子。


    “你,叫什么名字呀?我叫甘露寺蜜璃。”甘露寺靠近无韵,小声地问。


    “我,我吗?鬼卿颜字鬼无韵。你可以喊我鬼无韵或无韵。”无韵笑得邪魅,靠在甘露寺身上。


    “我睡一会。”


    梦里是火焰中的鬼家,凄厉的声音不断传来,刀剑往来,看不清人影,自己被吊在老树底下,下面是亲人的头颅,自己也被砍了头。


    无韵被吓醒了。她抹去脸上的泪水,一言不发地穿好衣服带着白虎离开,离开时送了她一副银铃的手镯。


    无韵来的时候锻刀人不在,她轻手轻脚走进去,拿起桌上的半成品看了半天,最后得出一个结论:还行。


    “白虎,走吧。”无韵肩头停着一只鹰,无韵认得,那是当年和她一起东渡的鹰,如今也是阴差阳错重逢了。


    “既然在鬼杀队工作,那以后的日子有的玩了。”无韵抽看旱烟,去摸腰间的酒坛,“没酒了?走吧,去喝酒去。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有点烂

评论(3)

热度(5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